唐妮的小肚子—阿千

银狐(林断水明霞)出EC同人本合集的调查

关根家的喵:

银狐:



这里是“银狐”,随缘和鲨美吧id为“林断水明霞”,现在想做一个纪念性的合集本子,看看有没有人想要。




我以前的文太多,因为15万字左右差不多定价就得50元,如果收录文太多,定价高了怕大家不想要,所以大概会收录四篇文。




《标记》,ABO,有能力,黑帮老大追着要标记古灵精怪的心理学教授,肉多,结尾生子有。




《查尔斯的秘密》,ABO,无能力校园文,查尔斯O冒充A跑到全A学院读书,和艾瑞克同宿舍,欢喜冤家终成伴侣。




《囚爱》,现代架空无能力,包养,霸道总裁包养落魄贵族,他们相爱分手又复合的有笑有泪的故事。




《暗黑镜像》,电影+漫画终极世界的平行宇宙设定,终极世界的老万杀了教授,将电影世界的教授捉去,这边老万杀过去救教授的故事。双世界EC都是HE,莫方。




以上是热度最高评价最好的几篇文,加起来字数已经超过15万字,不能再加了,如果想要请留言。




为方便统计,最好一人只留言一条,有想问我的请私信。点赞不算人数,我只计算留言人数,如果太少我就不做了,毕竟不富裕,不能亏本太多。




请大家帮忙点“推荐”或转发,多一点人知道。我已经退圈,出本当做纪念,以后没有特殊情况不会再做了。




最后,最近网络不稳定,常常不能登陆乐乎,回复大家可能不及时,见谅。




先谢谢大家了。


评论

热度(10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